{{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頌缽十二經絡

 

 

 

 

  • 前  言: 

    在流傳千年的《瑜珈經》裡,頌缽是修習瑜珈八階段的重要工具,而廣為人知的體位運動僅在第三階

    千年來,人們為修習《瑜珈經》的後四階段─感官回收、集中、禪那、三摩地,始終不得其門而入,這四個階段屬於大腦運動的四個層次

    終於,在頌缽工具的使用下,揭開喜馬拉雅山下的古老療癒,是一個從根源療癒的方法。



     
  • 課程時間: 
    線上課程時間由您自行安排觀看,但課程影片需由後台專員為您開啟觀看權限,請自行規劃好、報名後,與官方LINE人員協商影片權限開放時間。


     
  • 課程摘要: 

    《頌缽十二經絡》

    1.肺經
    主管人體的營氣和呼吸系統,可改善咽喉不暢、氣短,並達到清除肺部廢物的作用,調節肺經可保證肺部的正常工作,有效預防肺部疾病。

    2.大腸經
    調理能促進大腸的蠕動,能將人體大腸內的素修復,並改善便秘調理。

    3.胃經
    是人體長壽的保證,脾胃經的氣血不足直接影響您25歲以後的身體機能;調理胃經可以有效改善胃部不平衡、斜眼、皮膚枯黃等現象。

    4.脾經
    可以改善脾胃不合,瘀青不盈,水腫虛胖的症狀,並有效改善預防鬆弛下垂的療法。

    5.心經
    主要管頭部、頭部的活動,調節心經可以減輕頭部的壓力、改善行走多夢等睡眠品質的問題。

    6.小腸經
    阻塞會影響人體精微物質的吸收,人體會增長抵抗力下降,體質變弱等症狀;小腸經慢慢通暢時,你的身體會增長,並可調理慢性腸炎、疝氣等症狀問題。

    7. 直通經
    是人體的垃圾站,所以對於直通經,用洩壓的手段來解決我們裡面的風、濕、渴等基質;調節直通經能很快地改善腰背、痛經的現象。

    8.腎經
    通暢時,腎氣充足,身體各方面功能皆達到最佳狀態,對女性來說,腎經通可改善經量少的症狀。

    9.心包經
    是代心受過的貴族,所有主講人的調理和問題都可以透過心包經的調理來改善和治療,疏通心包經可有效預防心腦血管疾病和心肌梗塞。

    10.三焦經
    是人體水液的通道,它主管人體內部系統和淋巴系統,調節三焦經可感受面色,加速淋巴流通,並有調節內部的作用。

    11.膽經
    可輔助調理的調理,並輔助減重減脂的功效,還能緩解偏頭痛的現象。

    12.肝經
    是從腳經雌性區、到胸、到頭、到眼的經絡,它掌管人體的情緒,肝氣上行為乳下行通經血;調肝經可使女性更柔美,遠離婦科疾病的困擾。膽經不通會嚴重影響你的頸部血液環,出現腿涼,還會引起營養。


     
  • 課程費用:
    定價 ─新台幣 12000元
    永久觀看價─新台幣7990元 
    限一個月觀看價─新台幣3990元  
     
  • 報名資格: 
    1. 初學者、進階者皆可報名


     
  • 如何申請報名: 
    請加入 空瑪那官方LINE帳號 ,並留言:
    1.姓名、2. 電話、3.想報名的課程,客服人員會盡快回复您。


     
  • 繳費方式:
    待客服人員確認課程後,將提供兩種付款方式:
    1.綠界刷卡(工作人員將提供給您刷卡鏈接進行刷卡)
    2. 郵局、銀行匯款轉帳(匯款後,請至空瑪那官方LINE帳號為您提供匯款帳號後5碼)


     
  • 服務專線:
    請加入官方LINE,與客服人員約定電聯時間(使用LINE進行通話)



     

— 課程諮詢&報名,請洽 空瑪那官方LI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