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瑜珈】式子示範 - 下半身水腫 - A

式子示範
下半身水腫 - A

下半身水腫 – A 法示範

下半身易水腫的人多做伸展運動,在下午、傍晚時比較不會有腫脹感。說實話,真要消除水腫狀況,還需利用教室的「筋肌膜放鬆術」來瘦下半身,效果才會顯著(教室向工廠特訂的教材,國外有,台灣獨家喔!)老師以前上下半身差非常多,所以非常知道要用什麼方法正確的瘦下來。
 
其實身體越來越健康的話,該瘦的地方就會瘦,該有肉的地方就會有肉。這也是為什麼教室很多媽媽身材越來越好,越練越年輕。以經絡來說,經過腿部者有6條,這些動作都會作用到,比吊腳的效果還要好。
 
▶方法:
小心注意!在修習這些式子時,四肢的活動和呼吸一定要極之緩慢與有韻律。避免身體任何部位的急遽動作而引起費力地呼氣、吸氣和閉氣,使肺部過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