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一日筋膜放鬆術


初‧衷

想學習瑜伽的人越來越多,但是買了課程沒去的也越來越多,課堂上,往往不知道注意事項,或對動作不熟悉,而導致受傷。
不如由專業的老師,為您規劃一套動作,讓您在家裡也可以輕鬆運動、放鬆身心、雕塑體態!

研究中心這個調查顯示,四分之一練習瑜伽的人都受過傷,因此初學者一定要在教練指導下,才能練習瑜伽。
 
「因練習瑜伽受傷的案例,逐年增加,尤其這兩、三年成長了大約三成,」台大醫院復健部物理治療技術科主任林訓正臨床發現,
包括瑜伽和彼拉提斯(Pilates)的愛好者,因不當的練習而受傷的比例愈來愈高。



— 課程諮詢&報名,請加入 空瑪那官方LINE@ 詢問 —



※ 網站中所有文章與圖片皆屬 空瑪那KA瑜珈 版權所有,未經本公司同意授權自徑轉載,翻印必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