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線上課程 Online Classes

空瑪那的國際師資培訓由「台灣國際瑜珈協會」舉辦及發證。

台灣國際瑜珈協會為政府TTQS認可之培訓單位,更獲得印度瑜珈聯盟姊妹學院授權認證,

是全台最完整傳承印度瑜珈系統的權威單位。

 

 

國際師資培訓班 (線上課)

空瑪那特別推出「國際師資證照班線上課程」

讓你在家自行線上學習,也能拿到正式的國際師資證照!

瑜珈100hr國際師資培訓課

  • 前  言: 
    以系統化的編課手法,教授正統的印度瑜珈系統。
    並著重練習專業體位法、《瑜珈經》八階段,並以中西醫學角度切入人體知識,學會如何預防運動傷害。

     
  • 課程時間: 
    (查看更多...)

頌缽100hr國際師資培訓課 (一+二+三階)

  • 前  言: 

傳承正統印度瑜珈精華所獨創的頌缽療癒課程,結合經絡、脈輪、《瑜珈經》內的古典頌缽與其他相關健康療癒及靈性覺醒記載,設計出最有效紮實的四大SOP手法,不僅能療癒自己的身心靈、更能幫助到周遭人。

頌缽一階課程著重在頌缽療癒手法學習與自我療癒,使用四大SOP流程,為我們的頌缽療癒層次提升到最高境界。

頌缽二階課程會學到雙人療癒,如何為他人進行缽療,提供「3個3」技巧,詳細指導敲前、敲中、敲後的注意事項,此階段的內容除了對缽療師與個案有更大的清理效果

(查看更多...

冥想100hr國際師資培訓課 (一+二+三階)

  • 前  言: 

以科學的方式密探7000年以上大腦運動模式。讓身心靈學習,不在只是虛無飄渺的空談!而是肉眼可見的實際結果!
身體的運動只是瑜佳的第三階,而整體的八階,是關於大腦的運動:在瑜加裡,人到了一定的程度,大腦就會開始退化,就算家財萬貫也不快樂。
很多身心的問題,就只是腦內啡分泌不平衡衍生出的情況,所以冥想就是最好的良藥。
 

(查看更多....)

瑜伽版九大關節─運動傷害與評估

  • 前  言:

    姿勢正人就正,骨正筋就鬆。

    專業物理治療師和瑜珈老師以聊天的方式,介紹關節對人體的重要性介紹課程內容,也介紹骨骼關節和肌肉、筋膜的關係。讓學習輕鬆就能搞懂九大關節的運動原理和身體的正位,現場教學如何評估身體姿勢。

     
    (查看更多.....)

 

頌缽十二經絡

前  言:

在流傳千年的《瑜珈經》裡,頌缽是修習瑜珈八階段的重要工具,而廣為人知的體位運動僅在第三階。


千年來,人們為修習《瑜珈經》的後四階段─感官回收、集中、禪那、三摩地,始終不得其門而入,這四個階段屬於大腦運動的四個層次。
 

終於,在頌缽工具的使用下,揭開喜馬拉雅山下的古老療癒,是一個從根源療癒的方法。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