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空瑪那起源





 瑪那起源 


【緣起】

空瑪那,是Kamala' 宸甄老師自創的身心品牌。
Kamala' 老師以Shiva希瓦、Krishna克里希那、Astavakra阿士塔代克拉、Svamarama斯瓦特馬拉摩、Patanjali帕塔加利等上師所著的瑜珈經典做為核心精神,依循著正確的瑜珈修習態度做教授,期許學員能把瑜珈內在精華智慧及外在肉身健康做為其瑜珈修習的目標,人人都能將瑜珈體位法(A'sana)結合心靈(Pra'na'ya'ma)智慧,達到”身心靈合一”的境界(三摩地冥想 Samadhi),這也正是瑜珈YOGA 這個字梵文的字義。
 
而 ”kamala 空瑪那 ”這個字義在梵文中對女性而言,有二種含意:
其一是語言學上的意思,是為「擁有美麗者」。
其二是「美麗的化身」, 也意指純淨、潔白的白色蓮花;
對男性而言,則泛指蓮花、柔和、甜美。
同時kamala也是脈輪( Chakra )的別名。

 


【缽 & 冥想】

在多年教學的過程中,看過許多的學員,從中體悟到如果要解決身心的問題,重點還是要靠能量流動,在生活中有各種能量的互動及引導,只要藉由律動讓身體能量流動,就可以初步將不好的負面能量排除。再來就是打坐、呼吸、冥想等等靜心方式,就可以有效改變對人事物舊有的認知,甚至還能幫助我們跳脫舊思維、看見更宏觀的自己。

更是透過頌缽瑜珈能快速幫助靜心冥想的工具,
增加腦內啡,將負面能量轉換變成正能量與愛,體驗大腦的內分泌給我們的力量(近似於三摩地)並持續練習一段時間後,便能有效改善。
空瑪那的印章象徵著心心相印及合一,隱含著將瑜珈手印、身印、心印的奧祕合一的深遠寓意,Kamala' 老師深深相信,在我們每個人走進kamala殿堂,領略瑜珈內在精華智慧的同時,都能回歸到與生俱來的自然、純淨、豐足、喜悅,成為真正的空瑪那。